糊锅厨子

是gb的厨子,大家的点赞就是我的动力。接受gb投稿。

【GB】假装家里藏人后玩脱了

    老色批你✖️自卑健硕老男人


  文不严谨,重度玻璃心,不喜勿喷。


  你和宋楼是家族联姻介绍的产物,不过幸运的是你们都成功爱上了彼此。


  家里初次给你介绍时,只知道他是商业界不可触及的权贵,京城里流传着他不近人请,又雷霆手段的故事。

     你对此避若蛇蝎,天知道你只是一个平平无奇的爱好纯情小羔羊的老色批,除了家里有点小钱。

       你再三反抗无效之后认命嫁给了宋楼,其婚礼盛大的程度让你的亲朋好友都啧啧称奇。


  “蔓蔓嫁的好啊”


  “跟了宋楼过好日子”


  你 ……


  不知道宋楼是否知道你曾经几次三番拒绝联姻的你忍不住长叹息一口气。


  切,你还委屈呢,年纪轻轻就要嫁给一个传闻中又老又无情的男人。


  婚后你抱着宋楼健硕的腰肢,嫁的好啊嫁的好,口水打湿了你的红领巾。


  “对不起,蔓蔓公司有点事走不开,你先自己乖乖吃饭好不好”


  看着宋楼给你发的消息你失望地戳戳他的头像,拍一拍他以此来表达你的不满。


  很快他又给你发来了消息“  ”一个可怜兮兮的表清包子,又拍了拍你以示安慰。


  看着他呆萌的小羊头像,你又忍不住轻轻笑一声,这是你硬要他换的头像,健硕老男人刚换时还很害羞不自在,脸红着说他不适合用这么可爱的头像,你哈哈一笑抱着他说


  “怎么会,头像超级可爱,你也超级可爱,很适合你啊”你信誓旦旦的说完欣赏老婆害羞的表情。


  嗯!诱人!扑到!


  你拍拍脑袋,忙就忙吧,你也知道宋楼公司里的事重要又繁杂,他事业心重,做老公的只能多包容包容啦。


  你打开手机回复“好吧,记得喝水,但是不乖的老婆今晚的狠狠惩罚!”


  点击发送,过了很久宋楼也没有再回复,你心里叹气。老婆是一个事业狂怎么办?


  一次俩次你可以接受,但是宋楼一周连续不断的加班让你有些生气,躺在沙发上闷闷不乐的刷手机。


  “另一半太重视工作不关心家庭怎么办?”有一个帖子是这么问的。


  标红的高赞回答是“让对方有危机感自然会重视”


  你一瞬间醍醐灌顶,对!让宋楼吃吃醋!让他也有点危机感觉。


  “老婆!你看你看!新一期的选秀节目,里面有个超级可爱的弟弟,唱跳都好,可咸可甜,爱了爱了!”


  边说边把手机转给宋楼看,宋楼喝汤的手一顿,抬眼看着手机里年轻貌美的小男孩,卷卷的头发,甜甜的笑容是自己先前了解到蔓蔓会喜欢的类型。


  心脏一缩,一时间不太敢看蔓蔓的表情,应该会很喜欢吧。只看了一眼那漂亮的男生,就将视线转移到碗里的汤,是蔓蔓说自己辛苦专门做给自己的汤,猛的端起来喝了俩口。


  你用余光仔细打量宋楼的表情,看对方没什么反应的模样微微不爽。


  “你可以让公司里给这个男孩子好的资源,如果你喜欢他的话”最后一句说的轻轻的。


  “好呀,我这就把手里好的资源投给这个男生,不能埋没珍宝啊!”你听他这么云淡风轻便故意这么说。


  “嗯”他默默应了一声,你顿时觉得有些无聊,放下筷子就下了桌。


  错过了宋楼瞬间紧握的双手和颤抖的睫毛,强压心里浓浓的不安,心里安慰自己“蔓蔓只是开玩笑的。”


  你不爽的躺进被窝,他这么爱你不可能不在乎,唯一的可能就是这个呆呆的男人压根没有意识到。


  你夜里背对着他睡下,得加大剂量才行,默默盘算起了planB。


  宋楼第一次没有被你抱着睡,心里乱七八糟的,极度想忽略心里酸酸涩涩的感觉,眼泪却涌出眼眶。


  “见识到别的男人就不愿意在抱着他睡了吗?我该怎么办呢?”



  “切”


  你睁眼醒来卧室里就没有了宋楼的影子,你恨恨的锤了一下枕头。说好了每天一个早安吻呢,真的有这么忙吗。

      想起昨天你刷到的视频,假装家里藏人刺激对方,你本来还觉得过分,这下子非试一试不可了。


  宋楼一天工作都心不在焉的,就连开会也频频看向手机,似乎在等待什么消息。


  宋楼怔怔的看着微信置顶里一条都没有消息框,不安的拍了拍对方的头像。


  你此时正在家里忙着布置捉奸现场,自然错过了这条包含着试探与想念的消息。


  没能等到回复的宋楼狠狠攥住了拳头,掌心被指甲掐的发白,蔓蔓求你回我好吗?


  茶水间里,俩个社畜嘀嘀咕咕的八卦


  “你不知道吗,你们组那谁老公出轨了,上周的事。”


  “真的假的?听说他老公对她挺好的呀?怎么会?”


  “这年头的男人,好有什么用,谁不喜欢年轻又漂亮的?”


  “也对,咋们工作也忙,压根没有时间多陪陪家里”


  茶水间里时不时穿出叹息唏嘘。


  宋楼愣在原地,手里却在接水,直到热水洒出来烫到了手才回神,手指立刻被烫红一片。


  此时收到了一条消息


  “宝贝,你今晚可以晚点回来的”


  没头没尾的一句话,是个人都会多想吧,你放下手机暗叹自己真是天才。宋楼肯定会多想然后早点回家,那就可以美美“捉奸”啦!


  是的,自己工作太忙了,没有那么多时间陪她她才会去看别的男生,只要自己多花些时间,蔓蔓肯定会只看自己的。

    想通了这个道理宋楼都没有等到下班时间,就匆匆买了蔓蔓爱吃的蛋糕回了家。


  你有些犹豫,你提前将这个计划告诉了你的那几个损友,损友觉得你的计划太小儿科,分享给你几个音频,备注是加点料。不做他想,你点开了音频。


  宋楼轻轻打开了门,想着自己早点下班给蔓蔓准备一个惊喜。却没想到,蔓蔓给他准备了一个大惊喜。


  陌生的男生球鞋,不是皮鞋,那应该是一个很年轻的男生吧,宋楼竭力维持笑容,他哪能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呢?


  狼狈地逃了出来,高大的身体靠在墙壁上,泪水汹涌的流出来。


  “为什么,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为什么会这么快,这才是我们结婚的第一个月啊,这么快就被讨厌了吗?”


       后续在彩蛋

  


  

评论(55)

热度(4802)

  1. 共3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