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锅厨子

是gb的厨子,大家的点赞就是我的动力。接受gb投稿。

【沈耀✖️你】 阴暗疯批沈耀也会被醋哭吗?】


      被剧里某些剧情气到了,不是救赎文,沈耀不需要任何人来救赎。但是想给沈耀一个好的结局。

  有点小瑟瑟你✖️心机阴暗疯批沈耀

     "我本可以忍受黑暗,如果我未曾见过光明"

   私设如山,ooc致歉。

          文不严谨,不要深究,

     


  你本来是一个老老实实追剧人,剧里沈耀这个角色的强大和阴暗感觉让你发出尖锐的爆鸣声。

         怎奈编剧为了衬托主角团的逆风翻盘,活生生把沈耀这个魅力值拉满的角色变成一个被吸走命运值幸运值的配角,你连夜在官方评论区发癫


  “一群没品的东西!让我来好好宠爱沈耀!”你愤怒的当了一回“键盘侠”。


  第二天你穿了,很俗套的剧情但你就是穿越了。


  正好穿越在沈耀躲在地下室伤害自己的夜晚。


  潮湿又浓重黏着沈耀的呼吸道,好黑的夜晚,星光一点一点在下坠。逐渐变淡即将消失不见。


  抓不住的,什么都抓不住,只有暗夜。刀片仿佛失手一般划过手腕。

  “今天你生日上去叫一下你爸爸吧”


  “肖邦,这是你和阿浩的定情曲”


  “大号练废了就练小好”


  “沈大少爷是有小儿麻痹吗?”


  

    血争先恐后的落了出来。一滴,一滴。伤口怎么不痛呢?颤抖间又摸到了刀片。


  伸向自己的手腕。


  “不要!沈耀!”你刚一阵头晕目眩好不容易清醒一点睁眼就看到了沈耀在伤害自己。


  你猛的冲上去,夺过他手里的刀片。是这个剧情点,沈耀遭受家里父亲的出轨和指责后偷偷在地下室伤害自己。


  看剧时你心疼这个勇敢又优秀的男孩,不忍心看他如此伤害自己。如今摆在面前是,不忍化作了心疼。


  “沈耀,不要伤害自己好不好,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好不好。”


  你轻轻的祈求沈耀,又鼓足勇气的上前抱抱这个易碎的少年。


  沈耀浑浑噩噩地刚想要威胁这个看到他自残地女生,想要说“滚”时却又听到女生柔柔弱弱地声音,充斥着害怕与祈求。


  怕什么?怕我这个怪物吗?沈耀嗓子里轻轻哼出不屑地一声。


  “不要伤害自己,好疼的”又被这个瘦小的身影小心翼翼的抱住了腰。


  猝不及防的,对上眼前这个陌生地小女孩,圆圆的眼睛红红的,嘴巴微微抿着,看起来又害怕又伤心。


  是在关心我吗?会有人这么关心我吗?


  沈耀一时间有些不知所措,“你”


  “先包扎一下好不好,一直在流血我好怕”


  沈耀这才注意到自己的手腕被划伤。沉默着被眼前这个来路不明的小女孩温柔的包扎伤口。


  潮水好像褪去,他又可以呼吸了,天好像要亮了。

       那些微光散去了,是他的太阳来了。


  可恶的穿剧情节,好在你的加入仿佛也冥冥之中被安排好了,你以插班生的身份加入了沈耀所在的班级。


  对了,你之所以看剧时对原剧情大放厥词还有一部分原因是,你也是一步一个脚印实打实走出来的大学霸,自然不相信什么300分逆袭700分。 

      不过你跟上高三的学习还是有点吃力的,不过好在男朋友是大学霸,又免费的学习小灶可以吃。

       什么?你问我男朋友是谁?男朋友当然是沈耀了!没错,在你刚加入沈耀班级时,沈耀对你的态度只坏不好,不过你知道沈耀只是一个小刺猬,凶巴巴地竖着刺对着周围人,其实本性并不坏。

      后来可能他知道你并没有把他自残的事说出去对你地态度才不至于那么恶劣。


  再第五次被沈耀恶语相待之后,你鼻子一酸,忍不住落泪。


  “什么嘛,把别人的好心当作驴肝肺,你就是仗着我喜欢你”你抽抽噎噎心里实在委屈,一不小心把心里话说了个底。


  “你喜欢我?”沈耀的话听不出喜怒。


  “对啊,怎么了,你这么好还不让人喜欢啦?”你梗着脖子红着脸大声说。


  “好,我答应做你男朋友了”


  “啊?我什么时候说”


  不等你说完沈耀就快速的在你侧脸落下一吻。


  你???不懂,但好幸福。


  “那好吧”你被幸福冲昏了头脑。


  “你是我的人,只是我的”

        沈耀眼中一闪而过的阴郁。


  自打那以后,冷漠的不行还总是恶言恶语对你的沈耀消失了,而你多了一个温柔体贴还处处为你着想的亲亲男朋友。  

      最要命的是他无敌聪明,准确的知道学校监控的每个死角和值班老师的排班。


  你第一次被他带到角落里来还有点奇怪,很快就被他一只手捉住手臂按在墙上吻的晕晕乎乎,另外一只手贴心的垫在你的脑后,湿漉漉带着沈耀气味的吻一个个落在你的脸颊,嘴唇,脖颈。


  “我的”


  “你是我的”沙哑的男声贴在耳边。


  呜,心跳的好快,好喜欢,好心动。


  回到班上你脸上余热未消,余光看到他不苟言笑的脸,轻轻靠近他“干嘛那样?”


  “哪样?”


  “就刚才那样嘛!”


  “哦,我对你忍不住”


  很难想象沈耀顶着这么一张严肃的脸说这么羞人的话。


  你和沈耀的白天刷题学习,晚上在角落亲热的日子安安静静的过着。沈耀也没有在做过伤害自己的事,你们约定好大学一起去青北,然后要永远在一起。


  这天你被老师叫住吩咐去另外一栋教学楼拿点复印资料,你点点头去了。


  文印室里人挺多,好不容易排到你非常不巧的是机子坏了。


  “搞什么飞机啊?怎么突然不能用了?”你有点着急好不容易排队排到的。


  “我看看”一道清凉的少年音在耳边想起。


  哦,是李燃啊,你知道他对机械这方面非常擅长就起身让他来,李燃简单查看了一下就说道


  “问题不大是卡纸了,你帮我按这这个机盖。”


  “哦,哦好的”你连忙迎合。上前按住机盖弯腰看着李燃修理复印机。


  李燃速度很快,你好奇的凑上去观看修理过程。却没有注意到自己此时和李燃挨的有多么近。


  沈耀听同学说你被老师安排去文印室打印资料,想也没想就来找你,没想到的却是自己的女朋友和别的男生靠的那么近,那么亲密,好像他们才是情侣。


  你看的入迷,丝毫没有察觉背后一道炙热的视线。



  

评论(3)

热度(390)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